今世牵繫的羁绊

杂食动物/懒癌重度患者/无敌挖坑王
只更自己想要更的

【降泽】余生

祝我们的荣纯小天使生日快乐!!!!!

未来也要好好地成长!

算破镜重圆的情侣党吧

杀手梗看看就好不要太计较XD


余生,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他似乎从来没有思考过。

直到他们之间有了裂痕,他才明瞭这个名词的含义。

“可以跟你说点话吗……求你...”降谷晓握紧了双拳,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话可以说。”

泽村荣纯淡淡地瞥了那人一眼,继续擦拭着手里黑的发亮的枪。

“……你变了。”降谷晓垂下眼眸,有些无奈。

“先变的人不是你吗?你变了,我理应也要改变些什么,对吧?不然一个人在那缅怀过去的美好时光,不觉得很悲哀吗?”

泽村荣纯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看了他一眼

“放下吧,求你放过我好不好,也放过你自已。”

泽村荣纯微微笑着,眼里净是苦涩。

“……你才是。”拨开稍稍有些长的浏海,降谷晓眼神直视着他。

“我?”泽村荣纯不怒反笑,“为什么我是?没有你,我照样完成组织的任务,照样是队里成绩最出色的队员,你呢?”

“不是这个。”降谷晓语气依旧温柔,“是这个。”

“哪个?”泽村荣纯有些不解的挑起了眉

降谷晓指了指他身后,“这些,还有那些。”

泽村荣纯有些错愕的转过身,心里起了些涟漪。

因为他的客厅,满是杂物,衣物也随意丢弃在地

“你不会照顾自己。”降谷晓顺手揉了揉泽村柔软的发

“别动我!”泽村挥开他的手,朝他吼道

“炸毛了。”

“闭嘴!”泽村荣纯拿起桌上的枪就抵在那人腹部

降谷晓依旧是那平静的语气,“你不问问我的理由吗?”

“你能有什么理由,不就是不想带着我这个拖油瓶……”

“你真是这样想?”

“不然你突然离开还能有什么!不是攀到更好的依靠,跟着更好的长官吗!”

看着眼前气呼呼的那人,降谷晓不禁勾起了嘴角

“我是不是忘了跟你说,我爸是组织老大。”

“你!?”泽村荣纯吓得放下手里的枪

“你别唬我!而且生气的不只这个!”

“哦,还有什么?”

“你不是……不是订婚了吗……”他语气越来越弱

“谁跟你说的?你怎么那么好骗?”

“谁叫你一声不吭的就离开,我...我...当然就信了呀!”

敢情是因为这些而跟自己闹翻?

“那……和好?”

“你先解释为什么离开不告知!”

“我手机被收走,被迫断了一切联系,考验来的太临时,没机会和你说清楚。,我拼了命从老爸给我的考验里逃出,就为了你,你说,该不该有什么鼓励?”

“什么考验?”

“审核我的能力,有没有资格接手。”

“对于没有告知,是我的疏忽,你要原谅我吗?”

降谷晓对着矮了他一截的那人笑道

泽村荣纯背过身不说话,眼泪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滴落在地。

“不要……不要有下次了。”

“不会。”

降谷晓扳过他的身子,轻轻的拭去他的泪,把他搂在怀里。

“别哭了,再哭就不好看了。”

“不好看也是你一辈子要看的!”小花猫捶着他的胸,有些气愤。

“好。”降谷晓露出了笑容,“看你看一辈子。”


我不知道一辈子究竟有多久,我能停留在这个世间能有多久。

但我知道,我的余生里,有你。

你是我要相伴到老的人啊

你在我的眼中苍老,而我也陪你走过了岁月。

多好。


FIN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