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牵繫的羁绊

杂食动物/懒癌重度患者/无敌挖坑王
只更自己想要更的

【降泽】所谓日常

@atilol 生日快乐!!!!
脑袋空空的我终于打出来了(哭泣
短打之非常短小的不知所云的文(
一直一起开心吃降泽粮吧(。’▽’。)♡

嗯,对,就是你想的那个日常甜蜜夫夫生活。
(大概吧2333)
就是降谷煮菜赔罪的事2333

我们的降谷晓先生正烦恼着午餐该煮什么好。
别无他法
他得要哄那小柴犬开心的第一方法,
就是填饱他的胃然后好谈判。
“......”看着空空如也的冰箱,降谷叹了口气
为什么偏偏在家里没食材的时候跟他起争执
“。”无奈的走出家门,往超市的方向走去。
“牛排...”看着肉品类的架子,降谷皱起了眉
忽的想到什么似的勾起嘴角
哦他想起来了,
好像在上周说过要吃牛排,结果因为泽村闹肚子而作罢
高兴的结了帐走回家。
◌⑅⃝●♡⋆♡LOVE♡⋆♡●⑅◌
躺在纯白大床上的泽村翻了个身
“......几点了...?”迷蒙的揉着眼睛,打着哈欠
起身伸了个懒腰,“好香...!”
不负友人送给他的「吃货」封号,我们的泽村荣纯先生半睁着眼,依靠他灵敏的(?)嗅觉找到了香味来源
降谷回头看了他一眼,淡淡地笑着
“午餐吃牛排?”泽村瞪大着眼睛问道
“嗯。”降谷微微地点了头
“看起来好好吃!香味四溢的牛排让泽村不禁吞了吞口水
“快给我!!!”泽村急迫的伸出双手接过香味扑鼻的牛排
“别急。”看着那人狼吞虎咽的吃相,降谷出声提醒道
“好吃!”泽村雀跃说道
“还生气吗?”降谷捧着脸看着泽村
“嗯?什么生气?我对你生气?什么时候的事?”泽村疑惑的歪着头
看来他的解决方法没错了,
一有美食就忘了一切的小笨蛋果然是最好收买的。
降谷偷偷在心里说了声Nice
“我吃饱了!嗝!”
泽村拍着有些鼓的肚子
“嘴角。”降谷指了指他唇边的酱汁
“帮我擦掉。”有些撒娇的语气
“嗯。”
“喂你干嘛靠这么近?唔…”
降谷侧头轻轻在那唇上一吻
“干嘛突然亲我!”
“擦掉了。”降谷看着泽村,认真地说着。
“正常点!!!”
“?”
于是我们的泽村小朋友又生气了2333

End

希望会喜欢!!!
我们的双投也要一直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