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牵繫的羁绊

杂食动物/懒癌重度患者/无敌挖坑王
只更自己想要更的

【御澤】無腦小短文-我要當他們的cp粉!

第一次寫文所以有些不妥之處請見諒!!
喜歡御澤以來第一次動手寫怕毀了這兩個寶😂
提醒OOC可能有一些
以女配開頭但絕對不是BG
絕對不是!!!!!
兩人交往中為設定
以下放心食用本篇短文(´∀`)♡

「我說愛醬,打算去遞情書嗎?」身旁友人揶揄的的推了推女孩,「不知道啦...」女孩害羞的別過頭「哎呀說真的,你喜歡的太多人搶著要了,不主動一些,恐怕就讓別人捷足先登了!」
可不是嗎?
青道棒球隊的天才捕手,隊長兼第四棒,又有一副人人稱羨的帥氣臉龐,誰不仰慕?
「哎呀正主走回來了!」
女孩朝門口看了一眼,便難以收回目光
只見那人嘴角掛著一絲若有若無的笑與身旁的人聊著天並肩走了進來
「我說你啊,非得這麼招搖,弄得棒球部都知道了,只剩那傢伙以為沒人知道你倆的事。」
倉持洋一扶了扶額
「屬於我的東西就是要標明清楚不是嗎?再說,他不知道最好。」御幸一也惡趣味地勾了勾嘴角
「腹黑!黑到骨子裡面去了!」

「御幸君......」突然多了一個細細柔柔的嗓音
「桃花可真多啊隊~長~」倉持洋一挑了挑眉
御幸一也不理會他的嘲諷,淡淡地對著身前女孩笑道,「有什麼事嗎?」
「我...我喜歡你!」女孩勇敢的遞了情書給他
「喜歡我啊...我可是個惡劣的人呢,這樣你還要喜歡我嗎?」御幸一也露齒一笑
「御幸君怎樣我都喜歡!」女孩紅著臉回答道
「這樣啊......」
「御!幸!一!也!」一個大嗓門打亂了這曖昧(?)的氣氛
「瞧,正主來了。」倉持瞥了御幸一眼
「他來得正好。」看著門外那人,御幸一也的眼神變得溫柔寵溺
「對於我的回答...」御幸起身,低頭在女孩的耳邊說道,「我已經有一個笨蛋要照顧啦,況且,大概只有他能讓我這樣欺負吧。」
不管女孩眼神中的錯愕,邁開腳步朝那人走去
「唷,這不是自稱王牌的笨蛋左投嗎?有什麼事情找我?」御幸一也扶了扶眼鏡,露出揶揄的笑
,順手勾住了他的肩
「不是你叫我來找你嗎?」澤村榮純瞪大了雙眼
「嗯?我有說過這種話嗎?」御幸一也裝作驚訝說道
澤村恨恨的咬了咬牙,「混蛋四眼!我不理你了啦!」瞪了御幸一眼,想要挪開搭在肩膀上的手
「這樣嗎...你不主動我要被別人追走啦...」
御幸一也雙手插著口袋笑道
「你!你敢出軌我就...」
「就怎樣?」看著澤村炸毛的樣子,他只覺得心情莫名的愉悅
「傻子,跟我來。」十指相扣,拉起他的手就跑

「還要喜歡他嗎?」倉持有些好笑的看著離去的兩人,問著身旁的女孩
「不喜歡了,但是......」
「但是什麼?」
「我要當他們的cp粉!!!太可愛了!」
女孩兩眼放光
(倉持心裡os:我說大姐你也適應的太快了吧)

「你發什麼瘋跑到榕樹下...唔…」來不及說出的話語盡數吞入腹中,御幸摟住了他的腰,低頭吻向他的唇
「大白天的幹嘛!」稍微推開了他,澤村榮純喘著氣,臉色發紅的看著歪嘴笑的罪魁禍首
「我想你不行嗎?」
「每天見面還那麼油膩!」澤村嫌棄的撇了撇嘴
似乎是想起什麼,澤村瞪著御幸,「還有,剛剛那女的是怎麼回事!?」
御幸似笑非笑的看著雙手插腰,氣鼓鼓的質問自己的澤村
「笨蛋,要是有什麼,我還會拉著你跑來這嗎?」揉了揉他柔順的髮
「榮純,你要對我更有信心一點。」抱住了戀人輕聲說道
「畢竟...能讓我這麼掛心的,可就只有你這個笨蛋了......」
「不准叫我笨蛋!」
「這是事實啊~笨~蛋~」
「混蛋別叫了啊!」
「好了好了我投降別叫了,你也別大聲嚷嚷了。」御幸一也無奈的笑道
「要讓我有信心你也要給我安全感吶...」
澤村小聲的嘟囔著
「安全感嘛...但是榮純,我更沒有安全感呢...」
澤村疑問的看著抱著他的那人,「為什麼?」
「如果失去你,我就完蛋了呢。」
御幸一也放緩了語氣,慢慢說著
看著澤村依舊困惑的眼神,御幸一也又開口,一字一句的說道
「失去你...會讓我無所倚靠...因為」
他頓了頓,
「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啊啊啊啊啊寫完了(哭泣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要讓他們跑去哪(攤手
把美雪寫成這麼痞是我的罪(還有太會說情話了吧2333
希望各位會喜歡!!!!
附上我喜歡的作者曾說過的話
「你是城市煙火,是山川河流,是我在渺渺俗塵裡,為數不多的溫柔」
小天使就是御幸心裡那處最柔軟的地方♥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