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牵繫的羁绊

杂食动物/懒癌重度患者/无敌挖坑王
只更自己想要更的

【丹奂】约定



嗯...是第一篇应该也会是仅有的一篇吧(?)

从202喜欢的孩子们要一直走花路啊

希望剩下不多的日子里,能够用心的陪伴你们

给我最挚爱的九六宝贝们

他们两个是儿时玩伴,是竹马

“尼尔...”八岁的金在奂屁颠屁颠的跑向站在庭院门前的姜丹尼尔

“在尼?”姜丹尼尔嘴里咬着棒棒糖,一脸疑惑的看着狂奔而来的那人

“抱!”金在奂扑向他,把肉呼呼的脸颊埋在姜丹尼尔的怀里

“噗。”姜丹尼尔不禁笑出了声,揉了揉他的发

“好不好玩啊?”姜丹尼尔捏了捏那人手感极好的脸颊

“什么好不好玩?”金在奂有些懵的看着他

“你们不是去家族旅行?”

“哦那个啊...”金在奂思索了一会,随即摇头道“不好玩!”语毕还嘟起了嘴

“咦?为什么?在尼不是一直很期待的吗?”

姜丹尼尔歪着头,疑惑问道

“因为...没有尼尔...”金在奂的语气越来越小声,近乎含糊,却还是让耳尖的姜丹尼尔一字不漏的听进去了。

“没有我?”姜丹尼略带戏谑的眼神看着金在奂

“嗯,没有尼尔。”金在奂眨着双眼看着他,一脸天真,倒是让他有些害臊了

“那我们以后再一起去玩?”

“嗯!打勾勾!”金在奂兴奋的伸出了手

“打勾勾。”姜丹尼尔也笑着伸出了手。

十六岁的姜丹尼尔最近有些烦躁

他正在家中的书房里跟作业搏斗

“在尼啊...这数学是不是跟我作对呢!算好几遍都算不出个所以然!”

姜丹尼尔愤愤的又擦掉了算式

“它可能跟你不太熟。”

金在奂偏头,对着姜丹尼尔笑了一下

“什么不熟?”

“我是说你笨。”

“呀金在奂你长本事啦!敢调戏我啦?”

“没没没有的事!呀姜义建别挠我痒啦哈哈哈哈哈哈你停手!”金在奂双手不停的扑腾

“说不说我笨,嗯?”姜丹尼尔对着金在奂的耳尖吹气

“不说了不说了...”金在奂的耳尖像是火烧般的红了起来

“真乖。”亲了亲那人软呼呼的白净脸颊,这才饶过了他

“尼尔,你有梦想吗?”

金在奂突然说道

“梦想吗...算是有吧?”

姜丹尼尔转着眼珠,点了点头

“那要实现哦!”金在奂眨着双眼

“...好。”看着他那双清澈的大眼,姜丹尼尔笑着点头

“还有...”金在奂动了动嘴唇

“你这毛病能改改吗?话就要一次说完嘛。”

姜丹尼尔捏了捏他小巧的鼻尖

“还有...不能丢下我...”

“不会的。”

“打勾勾?”

“不,不打勾勾。”

听到这句话后,金在奂像是泄了气的皮球般垂着头,不开心的嘟起了嘴

“尼尔不爱在尼了...唔...”金在奂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姜丹尼尔侧过了头,轻轻的在唇上一吻,满是笑意的眼神看着金在奂

“我们换个方式,呐,约定好了。”

24岁的金在奂在办公室座位上伸了个懒腰

“累死了...”最近忙着公司的好几个紧急文件,一个礼拜估计没睡几个小时。

“哥你要是累了就回去休息吧,我来弄就行,这都多晚了。”

朴祐镇瞧着金在奂充满血丝的双眼,开口劝说道

“...可...”

“哥,回去休息吧。”朴祐镇打断了金在奂

“你再怎么想麻痹自己也不是这样把身体搞坏吧。”朴祐镇皱了皱眉

“行吧。谢啦!”金在奂拍了拍朴祐镇的肩,拿起办公包往外走去

看着金在奂走掉的身影,朴祐镇叹了口气,按下了手机的通话键,“行了,他愿意下班了,剩下的哥自己看着办。”

“行,改天犒赏你。”

“免了免了,挂了。”朴祐镇结束了通话

“怎么一个个都那么别扭...还是大我三岁的都这个性子?”

朴祐镇想不通的挠了挠头

漆黑的夜里,只剩人行道旁的路灯微微亮着

他还是无意识的走去了那个地方

“公园依旧没变,可你...却不在了...”

泪水滑过脸颊,浸湿了衣襟

像是要找什么的看着公园四周,却随即勾起了唇,“还在奢望什么呢...”

他哭笑着从椅子上起身,不料却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哭什么呢?小哭包?”那人低低的笑着

不问还好,一问怀里的人儿哭得更凶了

“你坏!姜丹尼尔是个大骗子!”

小孩子般的语气的骂着他,边用力捶打那人的胸

“好好好,我坏,在尼最善良,嗯?”

姜丹尼尔宠溺的勾起嘴角,轻拍着他的背

“不是说...不要在尼了吗呜呜呜,你还回来干什么嘛...”死死抓住了姜丹尼尔的衣襟

“因为我发现啊...去追寻梦想是很好,但是...”

姜丹尼尔顿了顿

“但是什么?”金在奂从他怀里抬起了头

“没有你,还谈什么梦想?”

抱紧了怀里的人儿,啊,真好。

心脏好久没这么炙热的跳动着

“谢谢...”金在奂抽了抽鼻子

“傻子,谢什么谢,该谢的是我才对。”

姜丹尼尔揉了揉他的头,牵起了他的手

“走吧,回家。”

“嗯,回家。”

毕竟我跟你承诺过的

“会回来的。”

#End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