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牵繫的羁绊

杂食动物/懒癌重度患者/无敌挖坑王
只更自己想要更的

【降泽】食物

吸血鬼x人类

OOC预警

多久......了?

他瞇了瞇眼,伸了个懒腰

拍拍掉落在身上的灰尘,从偌大的棺材里起了身

“少爷。”一旁的管家连忙上前

“好饿。”他打了个哈欠

“我这就去给少爷煮...”

“不。我是说我「饿了。」”

“少爷不是不喝血的吗?”

“突然想了。”

“但要去哪里找啊...少爷!!您要去哪!!”

“洗澡。”降谷一脸疑问,“你要跟过来?”

“......”他还以为少爷想去哪里

“洗完再出去。”

结果您还是要出去啊啊啊啊啊

管家在心里咆哮

“放心,我不会走丢。”降谷认真地说

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怕您乱杀人呐......

管家硬是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繁华的街道上,行人来来去去

“好无聊。”降谷皱了皱眉,他以为城镇比森林里好玩。

叹了口气,正当转身之际,有身影撞上了他

“...”他低头看向那道比他还矮的身影

“对对对...对不起!”那人慌慌张张地抬起头

降谷没有说话,蹲下身捡起了从袋子滚出的南瓜

“啊!谢谢你!!我自己来就行!”

男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饿了。”降谷对男孩眨了眨眼

“啊?你饿了吗?”

降谷点了点头,

“那你来我家吧。我正好要回家煮饭!”

男孩咧开了嘴,对着降谷露齿一笑

不知怎的,心跳像是漏了一拍

“泽村特制南瓜浓汤!!喝喝看!!”

男孩把碗推到了降谷面前,捧着脸,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好喝。”降谷一口气喝完了颜色鲜艳的南瓜浓汤

“嘻嘻嘻嘻我就知道~这是我的拿手菜~厉害吧~”男孩也低头喝起浓汤

“嗯,厉害。”

好像,要陷进去什么一样......

似乎是察觉到降谷直勾勾的视线,泽村抬起了头,“我脸上有什么吗?”

降谷指了指嘴角,“这里。”

“这里?嗯?没有啊?”

泽村一脸疑惑的看着降谷,“还是你帮我弄?”

看着那琥珀色的瞳孔,湿润的双唇,像是什么诱惑一般,降谷情不自禁的侧头吻了上去

“唔...”泽村瞪大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饿了。”“你不是才刚喝汤...嗯!”

一口咬在那人的锁骨上

“放开我!你怎么还咬人啦!”

泽村奋力想推开降谷,却徒劳无功

降谷环在他上的手愈发收紧

“我饿了。”他认真的对泽村解释道

“我又不是食物!”

“你是。”

“我不是!你是不是有病!”

“我是吸血鬼。”

“......所以你才咬我?”

“嗯。”

“哦。诶!!!!不对吧!!!!啊啊啊啊不要吃我!!!我的血不好喝啊啊啊!”

胡乱的挣扎着,泽村一脸恐惧的看着降谷

“我没有要喝你的血。”

“那你干嘛咬我!”

“因为看起来很好吃。”

“谁会形容人看起来好不好吃啊啊啊啊!”

“我。”

看着压在他身上的降谷,泽村彻底无语了

“那你到底想干嘛...唔…”

又是一个深吻,他毫不留情的攻城掠地

“...”泽村微微喘着气,白皙的脸庞染上了些许的粉,异常艳丽。

降谷的眼神暗了暗,一把抱起那人

“诶诶诶诶放我下来!”

径直走去一旁的卧室,把人压在了床上

“你你你你你要做什么?”

“吃饭。”

“不...疼!”

这次咬在了圆润的肩头

好想要...好想要...

好想要拥抱他,好想要把他吃掉

好想要他。

“泽村。”他唤了男孩的名字

“我叫降谷,要记得哦。”

“啊?”泽村不明所以的歪着头

降谷勾起了嘴角,啊,他好可爱,他的男孩真的好可爱。

“你会是我的。”

“什么?!”

“我最可口的食物。”

他微微一笑,看着身下的泽村

泽村不得不承认,对方的确很帅

但...为什么就被他扑倒在床上了啊!!!

“啊...”泽村仰起了头,大口大口的喘气

汗水流过那优美的下颚线

“别...”

直接忽略了那求饶声,降谷轻声一笑,又压了上去

“还没结束呢。”

「将你的獠牙深深嵌入我的肉体

褪去所有衣物

 来品尝我的身体吧

用力地咬我吧」

建议搭配BGM:Simon Curtis - Flesh

就是听完这首小黄歌有的产物...

希望大家喜欢!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但是歌词真的...好污2333

希望没把这两个小可爱双投写崩啊555


评论(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