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牵繫的羁绊

杂食动物/懒癌重度患者/无敌挖坑王
只更自己想要更的

【御泽】关于赌约

亲爱的宝路老师 @宝路 生日大快乐~~~~~~~~
一篇质量很水的超级短小御泽文送给宝路老师啦~
宝路老师要天天开心~
合志的事情真的很辛苦!

炙热的夏天,挥洒的汗水。
球场上洋溢的是此起彼落的笑闹声
「泽!村!」仓持略带杀气的声音在背后響起
「仓持前辈!」泽村连忙从椅子上蹦起来
「怎么没有我的?」仓持挑眉看向泽村手上的另一支冰棒
「不不不...那份不能给你!哇!」
仓持一把抽走了那支苏打冰棒
「怎么就不能给我了,嗯?」俐落的拆起包装,一口吃了下去。
无视泽村炸毛的表情,「赶快吃完你的份赶快来练习啊。」
只留给了泽村一个潇洒的背影。

「你这是什么表情?」
来人勾住了他的肩膀笑道
「你的冰棒被仓持前辈吃掉了...」哭丧的对着那人说着
「这样啊...没关系。」
「可是昨天的赌约...哎呀都是仓持前辈害得啦好烦!」
「你不是还有吗?」
「啊?最后一口被我咬在嘴里了啊?」
「对呀,所以还有。」
「啊?唔...」
御幸不由分说的吻上了他的唇
「好吃。」御幸一也露齿笑道,「很甜呢,泽村。」
「你你你你你...你干嘛!」慢了一拍的泽村这才反应过来
「吃冰啊。」御幸一也一脸理所当然
「不是你叫我吃的吗?」
「你明明就...!」「就?」
「你明明就亲我!」泽村气鼓鼓地说
「噗。」
「笑什么!?」
「笨蛋还真可爱...」
「混蛋四眼你说什么?」
「没听到就算了。」

回到昨天...
「我们来打个赌好不好?」泽村推了推队长大人
「你又打什么歪主意了?」御幸一也略显无奈的看向一旁的泽村
「打赌赢的话...你一定都要先接我的球!不准赖皮!每一天都是!」
「我不是原本就这样了吗...」
「不管!」
「...那你说,赌什么?」
「赌...」泽村滴溜溜的转着那双大眼,若有所思的想着
「赌仓持前辈有没有女朋友!」
「...」御幸一也嘴角抽筋
「我这就去问!昨天我还看到他跟女同学聊得火热!」
「去啊,人就在前面。」
御幸一也忍着笑意,看来这场赌约,自己一定赢了。
「我打赌他没有女朋友。」
「然后泽村啊...我赢的话...请我吃冰。」
「想不到你这么贪吃啊!」
「嘿嘿嘿你就等着吧!我一定会赢的!」
看着他的背影,御幸扬起嘴角
「笨蛋,他不是有女朋友。」
「怎样?是不是没有?」
「你怎么知道!?」
「我还知道一件事。」
「人家不是有女朋友,是男朋友。」

「所以你那时候就知道哥哥大人跟仓持前辈在一起吗?」
「是啊。」
「那你还跟我赌?分明就是想吃冰嘛!结果还不是没吃到。」
「我不是想吃冰。」
「什么?」
「算了,笨蛋不会懂的。」
「混蛋四眼不要偷说我坏话!」

我当然不会说
我不是想吃冰,是想吃你。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