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牵繫的羁绊

杂食动物/懒癌重度患者/无敌挖坑王
只更自己想要更的

【降澤】夏天

哦哦哦哦哦哦第一篇雙投
就獻給猛哥啦~ @萌萌哒的小奇犽
生日大快樂≧∇≦
題目跟內容只有一點點關係(笑
希望猛哥喜歡!
以下內容👇

就快到了呢,夏甲。
降谷曉微微瞇了瞇眼,嗯,太陽好大。
看了看四周,悄悄地坐在一旁的樹蔭下
「好熱...」不知何時閉起了雙眼

然而另一個身影仍拖著輪胎在艷陽底下跑著
「降谷你在那裡幹嘛......你在睡覺!!!!」
澤村榮純丟下他的輪胎好夥伴,往那道身影那裡就衝了過去。
「快點起來不行偷懶!怎麼能在競爭對手前偷懶呢!偷懶是打敗不了我的喔!」
澤村晃著降谷的肩大聲說著
「好吵......」
「蛤!?你說什麼?」
「你好吵。」降谷微微睜開了雙眼
「我是充滿活力!」澤村反駁道
「你你你你...你幹嘛!」澤村忽的大吼
降谷沒有回答,「好軟......」
「你不要亂捏偶的臉...唔你放開啦!」
澤村胡亂拍打著那雙作怪的雙手
「喂你有沒有聽到啦降谷!」
見降谷還是那一成不變的面癱臉,澤村又重複了一次
「不要。」降谷微不可察的勾起了嘴角
「你放開啦唔…」澤村瞪大了雙眼
因為他現在...
他現在...
他現在被前面這個天然呆給親了!!!!
良久,降谷才放開了懵圈的澤村
「好甜。」
「你你你你你幹嘛!」澤村不禁紅了臉
他才不會說他剛剛還有點享受那個吻!
罪魁禍首還是那一號臉,「因為你太吵了。」
「你不去跑步嗎?」
降谷對著他搖了搖頭
「那我去找...你又幹嘛!」澤村正起身,降谷卻拉住了他的衣角
「不要去。」降谷直視著那雙金黃色的大眼
澤村撓了撓頭,「可是前輩...」
見降谷仍倔強的看著他,澤村選擇投降
「算了,我就在這吧。」

啊,真好。
看著睡倒在他肩頭的澤村,降谷默默的想
好像...沒那麼熱了呢,今天。
對著那睡顏又彎起了嘴角。

啊啊啊啊我怕寫得不好!!
先說聲抱歉!
希望大家喜歡
以上,我是絆絆

期初考...成績完全放飛(´ε`)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