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牵繫的羁绊

杂食动物/懒癌重度患者/无敌挖坑王
只更自己想要更的

【御澤】【景色】

@涓滴 滴滴答答滴滴滴答答答滴滴答答滴滴滴答答滴滴答滴滴滴滴滴
的十七歲生日禮物!
我們滴滴要天天開心
永遠是小可愛(。’▽’。)♡
沒有圖配文字
只能以手寫字混過去(不是)
超級短小的文啦喜歡滴滴會喜歡!

十二月的東京街頭
寒風刺骨,雪花紛飛
凍得人牙齒發顫
男孩拉緊了身上厚重的大衣
「好...冷...」
「笨蛋就是笨蛋...」身旁的另一人嘴上嫌棄著,嘴角揚起無奈的笑,解開圍巾,繫在男孩身上
「你...不冷嗎?」
「當然會。」
「那你幹嘛給我繫!」男孩急著要把圍巾解開
「別拆,你冷的話我更難受。」
牽起男孩的手,十指相扣。
「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這些話...」澤村雖這樣說著,心裡卻暖洋洋的
「澤村,你想不想去其他地方走走,一直待在東京,景色都看膩了。」
御幸一也偏過頭,柔聲問道
「去哪裡嘛...哪裡都想去!但是...」
澤村揚起的嘴角和閃閃發亮的眼神瞬間卻又暗了下來
「怎麼了?」御幸明顯察覺到他的失落
「哪都想去可是不知道去哪一個...」澤村皺著眉頭,嘴裡小聲嘟囔
「噗。」
「笑什麼?」
「我還以為你擔心的是什麼嚴重的事,原來是這個啊。」御幸有些好笑的摸了摸澤村的頭
「混蛋四眼不准笑!」
澤村氣鼓鼓的瞪著身旁大笑的戀人
「我現在帶隱眼哪來的四眼,澤村。」
「你不要轉移話題!」
「哈哈好嘛...你別打我啊你是屬狗的嘛還咬人」
御幸簡直欲哭無淚
他到底養了個什麼戀人
噗。
不過這樣挺好的
至少,我們都還在,你仍保有那份純真。
嘴角又偷偷往上了一個弧度
其實
他想說的是
天涯海角,他都帶著他
在彼此的眼中一起蒼老
他想,慶幸遇見了他。

嗚嗚嗚雖然現在不是冬天但是就是想打
還是再說幾遍
滴滴生日快樂!!!!
滴滴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づ ̄ ³ ̄)づ

评论(2)

热度(8)